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会计新闻播报第80期:不小心过了初级,证书怎么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6-23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者,将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初级通过的学员应到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人事局职称科)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再由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人事局职称科)把资料报省职改办审核然后才能下发证书。同时领取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还需要携带一些资料。

2017年初级考试尘埃落定,我们正保会计网校再次捷报频传,出现了很多百分学员,同时2017年的初级状元又在网校产生,这些学员近期将给我们带来干货满满的备考经验分享,或是在论坛交流,或是用直播的形式,大家千万不要错过,2017年的初级考试过去了,2018年我们又要踏上征程了,有师哥师姐的学习经验分享,相信明年我们会变得更强更有力量。未来,我们一起加油吧!

汇聚天下老师网罗财会大事,这里是会计新闻播报,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