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经济法基础

2018年老师叶青《经济法基础》预习阶段课程开通前言(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5-26

随着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正式拉开序幕,很多打算报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学习了。为了满足广大考生急迫学习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马不停蹄的开通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预习阶段课程。

《经济法基础》预习阶段课由网校老师叶青老师讲授,主要帮助学员指明学习思路,明确各章侧重点,让学员提前学习,夯实基础,为新一期备考做好充分准备,让大家赢在起跑线上!查看招生方案>> 预习阶段课程现已开通前言(二),以下是课程免费试听

班次
老师
开通进度
更新时间
预习阶段 叶 青 前 言(二) 2017年5月25日

老师介绍:

叶 青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会计学硕士,北京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

叶老师美丽与优雅并重、才气超然,尽显大家风范;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易懂,让人如沐春风;善于归纳总结,将一个个复杂的知识点分析得简单易懂;治学严谨,准确把握考试的重点、难点;桃李芬芳、润物万千;叶老师的知识和智慧让每个学生信服,叶老师的细腻与关爱让每位学员为之折服。

所授课程: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预习阶段

2017年注册会计师《税 法》基础学习 习题精讲 趣味应试技巧课程 移动班

2017年税务师《税法(一)》预习阶段 基础学习 冲刺串讲

学员评价:

wangzhen1*** :CPA税法第三章消费税第二、三、四讲,真的要感谢叶青老师的讲课,您总是把贯穿在一起的知识点串起来讲,即使是还没讲到的内容,在讲增值税时,把消费税一起讲,讲到消费税也把增值税带在一起总结,还有没学到的所得税也揉在一起讲,每讲到一个比较重要而且比较容易搞混的知识点,总是及时地进行对比总结。所以只要认真听课,把知识点搞清楚了,就不会忘记,也不会搞乱。谢谢这样伟大的老师。

学员 小小一朵云: 感谢叶青老师、刘丹老师,讲课针对性强,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我通过了税法一的考试!

学员 希望xmp:税法一和税法二高分通过。谢谢杨军老师、叶青老师、刘丹老师。今年继续加油,争取通过税务师考试。

推荐阅读:

同时报考2018初级会计职称和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导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现在开始备考早吗

各类考生备战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指导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