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速成班学员加群流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8

私教直播【速成班】直播学习班级群是已购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速成班】学员的专属学习群,群内有班主任及时提醒督促,带您学习;有助教与您实时交互,高效解惑实时便捷;更有早读打卡、班级排名评比、班级活动奖励等机制,充分调动您的学习热情。

学员加群流程:

1、搜索微信号“zhcjzb01”添加班主任,备注“初级速成班学员”。

2、成功添加班主任微信后,班主任将为您分班并拉进班级群。

注:由于加入班级同学太多,可能不能做到马上拉你入班级,请大家稍安勿躁,如有问题及时与班主任沟通。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私教直播【速成班】班级微信群群规:

您所加入的微信群为正保会计网校官方初级班级群,为了保证群群质量,网校有权请出违反规定的同学,请大家遵守群内规定,维持群内学习氛围。

1、请修改群名片,格式:省份-昵称

2、本群为学习群,请不要交流学习外的问题。

3、本群禁止讨论其他辅导机构,禁止推广和发布其他QQ群等一切形式的广告。

未购课学员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咨询课程:

2018年初级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速成班】是正保会计网校全新推出的辅导班次,老师全程直播精讲,助教跟踪指导,采用陪伴式教学管理,能够帮助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生多方位提高学习效果,提高考试成功率!还未购课的学员赶快来了解课程详情,为自己的备考加油!

初级私教【速成班】两科联报原价1200元,现在购课立享5.9折,两科只需698元

总听别人说“未来可期”,可是这个“期”除了期待之外,它的期限又是多久?很多人心里没有答案,那么我来给你答案——【速成班】第1期将于12月18日开班,告别“无证驾驶”拿下初级会计职称,正式进军会计界!小班限额招生,欲报从速!立即购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