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1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开始——14天打卡挑战赛等你来参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2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备考开始啦!新考季新开端,参加正保会计网校14天打卡挑战赛,我们一起快乐学习吧!
“打卡挑战赛”是什么活动?

亮点一:7场大咖讲师精品直播课免费学

2021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开始——14天打卡挑战赛等你来参加!

还不会制定学习计划?还对会计计算没有头绪?这些统统不是问题,12月3日-12月14日,7场老师大咖直播,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大咖全方位带你掌握2021年初级会计最前沿备考攻略,“手把手”教大家备考初级,如果独自备考太艰难,快来和大家一起备考,每日一场初级会计直播教学,看老师们如何带你轻松度过备考难关!

亮点二:每天1个知识点+5道习题 课题搭配 学练结合

备考初级会计考试一定要学练搭配,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推出的14天打卡活动包含每天一个知识点和5道习题,为大家的备考工作可以提供更多的帮助。初级会计考试备考并不轻松,近几年考试通过率仅维持在20%左右,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加油哦,正保会计网校给大家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学习方式,我们始终在您身边,在学习之路上与您作伴,助您一臂之力!

亮点三:完成打卡任务 9.9元抢购特色畅学班

学员在12月3日至16日期间可以随时加入,加入当天完成任务即为完成首次打卡,免费参加14天初级打卡计划,完成全部打卡任务可以获得原价299元初级会计特色畅学班9.9元购课资格。

2021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开始——14天打卡挑战赛等你来参加!

打卡需要完成的内容

课程:共计7场直播

习题:每日1个知识点,结合直播知识点内容每日打卡题目5道

参加活动的小可爱们需要完成14天打卡任务才能获得9.9元购课资格~没有完成14天打卡任务,不能参与9.9元购买特色畅学班的活动哈~

亮点四:24小时在线答疑服务 社群全方位助学

在备考初级会计考试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疑难杂症”,自己有时候很难解决这些问题,遇到问题干等可不行!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开启了24小时在线答疑服务,社群小哥哥小姐姐会随时为你解答,半夜三点又如何?法定节假日又如何?我们时刻准备着回答大家的提问~

打卡活动相关问题解答:

一、这是什么活动?

扫码免费参加14天初级打卡计划,包含直播服务、社群服务、知识点讲解和配套习题。在第12天用户邀请2个新用户可9.9元购买初级特色畅学班课程,完成全部打卡任务可以获得原价299元初级会计特色畅学班9.9元购课资格。

二、如何完成每日打卡?

扫描下方二维码及小程序码即可参与活动

2021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开始——14天打卡挑战赛等你来参加!

(扫码进群参与活动)

2021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开始——14天打卡挑战赛等你来参加!

(扫小程序码开始打卡学习)

三、打卡流程是什么?

扫码加入社群——领取打卡计划密码——输入密码加入打卡计划——看直播/学习每日知识点—每日做5道习题——生成打卡倒计时海报——打卡完成后即获得原价299元初级会计特色畅学班9.9元购课资格。

四、补卡原则是什么?

如果在打卡过程中大家有中断的情况发生,只需邀请一位新用户即可获得免费补卡一次的机会~

参与每日打卡,学习新知识还能赢课程代金券,这也太划算了!安排!

更多推荐: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前要开始学习吗?当然!快来查收预习计划表!

醒醒!2021初级会计报名推迟!还不快领取预习计划表开始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