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又一地区宣布初会延考!快来看看是不是你的考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7

2020.8.7,河北省唐山市财政局发布公告,因疫情影响2020年唐山市初级会计考试延迟举行,并入2021年举行,特此告知广大考生,详情如下:

又一地区宣布初会延考!快来看看是不是你的考区!

如上,唐山市的考生朋友们请注意,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已并入2021年举行,请各位周知。那么关于考试延考的一些相关问题,有关部门也做出了回应,详情如下:

1.2020年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否举行?

答:不再组织,2020年度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入2021年度进行。

2.延考是否需要申请?

答:不需要申请,自动顺延到明年参加考试。

3.申请转到外省市参加2020年度考试行不行?

答:不能转到外省市参加考试。

4.我现在已离开唐山,明年是否能够转到我所在地参加考试?

答:不能转考。可以申请办理退费,退费后到本人所在地重新参加考试报名。(温馨提示:请及时关注所在省市报名通知)。

5.哪些情况可以申请退费?

答:2020年度报名唐山考区参加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以申请退费。

6.为什么选择了退费后,就不能改成延考了?

答:考生申请退费后,报考系统自动取消延考(温馨提示:您只能明年重新报名缴费参加考试啦!)。

7.什么时候申请退费?如何退费?

答:请您于2020年9月15日以后登录唐山市财政局官网-会计信息公告栏查看具体退费流程(),退费时间、退费流程会在官网公布。

8.过了申请退费的时间还能退费吗?

答:不能,按延考处理,顺延到2021年度参加考试(温馨提示:请及时关注唐山市财政局官网-会计信息公告栏)。

综上,看来2020年河北省唐山市初级会计考试也考不成了....但是请广大考生朋友们不要沮丧!不要灰心!更不要放弃!学过的知识早晚会用的到,晚考一年,大家的复习时间更加充裕也更加轻松,咬咬牙坚持下去,我们一直陪着你。关于课程延期的说明,请戳:针对2020初级会计延考地区,网校课程也将一并延长辅导期

针对2020年初级会计延考地区,网校课程也将一并延长辅导期,请考生朋友们放心,正保会计网校亦师亦友,愿在备考初级的道路上与你结伴,伴你而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