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宣布初会考试推迟却又大反转?怎么回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6

2020年8月4日大连市财政局发布了一条关于决定将2020年初级会计、中级和高级会计考试延迟举行并入2021年的公告,但是在发布5分钟后官方源文件却又被删除了......考生们看着这个情况满脸问号,这咋回事?到底考不考啊!

宣布初会考试推迟却又大反转?怎么回事!

相信正在阅览这条信息的你也和小编一样,一脸问号又着急不安,对此,小编特地去问了官方客服,来看看他们的回答:

宣布初会考试推迟却又大反转?怎么回事!

从官方客服的回答中可以得到这样的信息:1.目前大连市的初级会计考试并没有取消或者延期,如之前辽宁省发布的公告所说,目前看来考试仍然按照原定时间举行。2.什么时候发布准确的延考通知或者照常考试的通知这个还要继续等待官方信息,毕竟受疫情影响,考生们的生命安全还是要放在第一位的。小编建议大家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我们会持续关注官方信息,并随时与大家分享。

之前北京市财政局宣布延考通知后,正保会计网校随即发布了这样的承诺:突发!北京市2020初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度统一进行!

所以请考生们放心,无论考试是否延考或者是否取消,曾经付出的努力都不会白费,你学过的内容总会用得到,别着急,是金子总会发光。即使过几天官方仍然宣布考试延考或取消,也请考生朋友们不要担心,正保会计网校始终陪着你,与你结伴,伴你前行。

冲刺在即,学习效率上不来?各位考生不要慌,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点题密训班帮你度过冲刺阶段,抓住考前救命稻草!现699元/2科,老学员折上折!点击报名点题密训班>>

宣布初会考试推迟却又大反转?怎么回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