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谁说只有“名校毕业”才能考上初会注会证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3

是不是有人这样质疑过你的能力:不是“211”“985”出来的学生,怎么可能考得上?错!谁说只有“名校毕业”才能考得上初级会计资格证书注册会计师证书?只要肯付出,你我皆黑马!来看看正保会计网校的大神Andy的备考之路吧,希望能给你带来能够勇往直前的勇气!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备考经验

没有人能够不付出就随随便便成功,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你看到的是他成功后享受的幸福,你没看到的是他在无数个日夜独自奋斗的身影。

正保会计网校大神Andy的考证之路

他不是什么“名校毕业”的高材生,没有优等生的光环笼罩在身上,他有的仅仅是自己的坚持奋斗和不懈努力,成功总是属于肯吃苦的人。那么,要怎么做才能成功逆袭成为“别人家的孩子”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实用的学习方法:

预习阶段

小编建议大家这里可以从正保会计网校基础班的讲义入手,一遍一遍的通读全文,看不懂就再看一遍,看懂为止。为什么要这样学?因为如果一开始就选择讲义结合课程视频这样的方法来学习,不但注意力可能会不集中,还会浪费时间,无法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选择以讲义为主,视频课程为辅的方式,可以节约时间提高效率,并且建议大家把讲义打印出来,这样便于标注,也有利于随时翻看复习。

强化阶段        

这个阶段是在大家把讲义内容都了解了以后开始的,以教材为主、讲义及习题为辅,熟读每一章所讲内容后做习题,把不懂得地方再挑出来回过头再看一遍教材,你会有不一样的发现。

习题阶段

备考初级做题这个阶段必不可少,如此才能查漏补缺,提升能力。要准备一个错题本,把自己做错的题目记在上面,没事了看一看,让自己牢记错题的原因和和知识点,争取在考试中把它一举拿下。

最后再来看一看大神的几点感悟吧:

正保会计网校大神Andy的备考感悟

不管怎么说,努力是肯定的,虽然这个过程并不轻松,但是阳光总在风雨后嘛,大家一定要加油哦!

冲刺在即,学习效率上不来?各位考生不要慌,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点题密训班已上线,考前急救,突击逆袭!现699元/2科,老学员折上折!!!点击报名点题密训班>>

谁说只有“名校毕业”才能考上初会注会证书?

更多推荐:

第28天!坚持到底才算胜利!初级会计30天冲刺计划依然等你来

如何选择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考试的辅导课程?一点点小建议请查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