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过了今晚 我就要开始新的生活:从马云卸任来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2

2020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好多小伙伴对于考不考初级会计职称这件事有很多的纠结:包括2019年在内,初级会计考试实行一年一考,就算考下来初级会计证书也最多只能做个基础会计,那我还不如直接去考注册会计师,五年过六科,就算难度再大,一年过一科也是可以的吧。想法总是美好的,可是你开始踏上实现目标的路上了吗?

过了今晚 我就要开始新的生活:从马云退休来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9月10日是阿里巴巴二十岁的生日,也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卸任的日子。他说不当阿里巴巴董事长,不等于我退休。过了今晚,我就要开始新的生活。世界那么好,机会那么多,哪里舍得这么年轻就退休离场。

9月初开学,林心如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学生证和书本,表示自己将研读硕士课程,同样是在娱乐圈打拼很多年的人,还是要继续努力。

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就算是卸任还是会去继续开始新的旅程,就算是已经有所成就也结婚生子还是回去继续学习,对于每个刚步入会计行业的你更应该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来实现来更接近目标,谁也不是一口能吃成一个胖子!这么优秀的人还很努力,你有什么理由不去奋斗?

所以,考不考初级会计职称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想要跨入会计行业,初级会计考试就是为了打基础的,不要想着60分万岁,要想以后还要继续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话,60分的基础是远远不够的,并且面试也会受影响!过来人告诉你:80分就是比60分有用!

过了今晚 我就要开始新的生活:从马云退休来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趁着时间还来得及,赶快准备起来吧!

基础是关键:对于初次接触会计知识的朋友们来说,打好基础特别重要!官方教材就是大家最好的学习资料。它可以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考试内容,逐渐形成知识框架。

推荐阅读:初级会计职称新教材还没公布 预习阶段要怎么学起来呢?

记忆有方法:面对任何考试,我们都逃不过一个“记”字。

色彩记忆法:用五颜六色的颜色标记出重点、难点、易错点、易混点,通过色彩告诉自己应该着重复习哪里。

口诀记忆法:还记得小时候的九九乘法表吗?过了这么多年,是不是依然可以麻溜地背出来。在复习初级考试内容的时候,不妨也为自己准备一个“九九会计表”,辅助大家长期记忆。

总结不能忘:总结,是大家经常忘记的事情,但却是学习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

希望最后的结局能够配得这一路走来的颠沛流离。正保会计网校为广大初级会计考生提供了免费练习题,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每天的练习为自己的初级会计备考积蓄更多能量,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学习,增加考试通过率。快来加入学习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