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你属于什么人群?面对竞争激烈的初级会计考试该怎么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28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是否该提上日程了?预计11月份报名,到时候才开始学习可能都要落别人一条街了!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加入初级会计考试备考大军吧!What?你不知道自己属于什么人群?不知道面对竞争激烈的初级会计考试该怎么学习?那就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吧~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手把手教你过初级!

你属于什么人群?面对竞争激烈的初级会计考试该怎么学习?

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整体变动比例超过70%,第二、三、五、六、七、八章变化较大,增值税部分全部按照新增值税税率进行了调整;所有财务报表将按照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2018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适用于已执行新金融准则或新收入准则的企业)的通知进行了相应调整;调整管理会计的知识架构,删除递延年金终值的计算等内容。

2019年《经济法基础》整体变动比例超过60%,第三章至第六章变化较大,第三章主要是商业汇票内容的调整,第四章主要是增值税税率的调整,第五章新增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亏损弥补、抵免限额的确定方式,删除抵免限额的计算公式,职工教育经费的扣除比例由2.5%调整为8%等。第六章新增船舶吨税,印花税重新编写等。

教材变动好大啊!好慌~

不怕~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备考经验”模块,看看前辈们是怎么考高分的吧~其中还有考试直达秘籍哦,点击学习!>>

面对竞争激烈的初级会计考试该怎么学习?报课程跟着老师高效直达啊!报初级会计培训班有用么?大数据告诉你大实话

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超值精品班 |高效取证班 |私教直播班 |双证上岗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预祝大家2020年初级会计大捷。马上报课学习>>

这么多课选择困难症又犯了?看下面内容:

如果你有以下优势,可以选择自学或者学习网校超值精品班

(1)有一定的会计基础;

(2)学习总结能力较强;

(3)比较自律,学习能动性强。

如果你有以下困扰,建议选择跟着网校老师学习高效取证班

(1)非会计专业,也没有从事过相关工作的零基础型考生;

(2)不知道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制定了计划也执行不了的拖延症考生;

(3)学习时间较少,急需高效率备考的上班族型考生。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建议学习网校双证上岗班

(1)想要快速取证,还想要转行做会计行业;

(2)刚毕业没有做账等实操经验。

更多推荐:

备考初级会计考试没有试题怎么能行?考试题库等你来!

初级会计备考可不只是看书做题就好!(内含章节重点和预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