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注意啦!2021初级会计【首次】和【非首次】报名有大区别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4

2021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的号角已经吹响了!茫茫报名大军,大家都在拿出电脑/手机埋头报名呢... 赶快抬头看这里↓

注意啦!2021初级会计【首次】和【非首次】报名有大区别,可能细心阅读报名简章的小伙伴已经注意到了,究竟有哪些区别呢?你所在的地区是否将【首次】和【非首次】区分开了呢?

注意啦!2021初级会计【首次】和【非首次】报名有大区别

北京

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按照“首次报考人员”和“非首次报考人员”两类人员管理。

首次报考人员:2021年度首次报考初、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以前年度报考初、高级资格考试未报名成功的人员。

首次报考人员自行上传照片:照片源文件要求清晰,完整,近期标准证件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

非首次报考人员:2017年(含)以后在北京地区报考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成功的人员。点击查看北京2021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

注意啦!2021初级会计【首次】和【非首次】报名有大区别

山东

报名简章中提及到关于非首次的考生,2019-2020年度报考过的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经报名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缴费。点击查看山东2021初级会计报名简章>>

注意啦!2021初级会计【首次】和【非首次】报名有大区别

另外,还要需要各位考生注意的一点是,2021年各地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上传有要求!快来查查自己所在考区照片上传有啥要求吧!

注意!2021年各地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上传有要求!_初级会计职称_正保会计网校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报考和了解2021初级会计,正保会计网校特地汇总了2021年初级会计报考相关问题和注意事项如下,希望能解决你的报考/备考难题!

☞萌新们看过来: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在初级备考的路上,正保会计网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2021年初级会计课程上线,正保会计网校为广大学员准备了适合不同人群的课程班型:选好课程,跟对老师。加入我们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