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0倒计时99天 备考初级会计 用自律赢得一场蜕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5

2020年不知不觉就要进入倒计时了,面对只剩两位数余额的2020,你还有多少计划没有完成,还有多少目标停留在嘴边,99天说长不长,但足以让你养成一个习惯,准备一个备考,完成一次蜕变!行动起来吧!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2020倒计时99天 备考初级会计 用自律赢得一场蜕变!

目标清晰

“我就是要过初级会计!”认清自己以后的方向跟当下的目标,当目标确定之后,备考才会有动力,朝着目标努力前行,不做无用功。

立即行动

不要总让想法停留在嘴边,想做什么就要立刻去做,做好计划,认真实施,把机会掌握在自己手里。

脚踏实地

你不能一口吃一个胖子,想要完成备考初级会计的计划,就要脚踏实地,一点点去做,初级会计考试考察基础内容较多,大家一定要打好基础。

积极乐观

初级会计考察范围广,且专业词汇晦涩难懂,如果大家是第一次接触初级会计,千万不要产生畏难心理,万事开头难,只要入门后,大家就会发现初级不是很难,报考2021年初级会计课程,网校老师带你入门啦,去看看>>

持之以恒

备考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知识需要反复巩固,间隔几天不学习,就要从头开始,大家如果决定开始备考,就千万不要放弃,坚持到最后,你就是赢家!

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许多不同种类的班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私教直播班 、无忧直达班等,不同班型满足不同学习需求!

马上报课学习>>  

更多推荐:

初级会计2020年命题特点&2021考试预测

2021初级会计预习攻略 "会"人一步,抢先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