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考试过后该何去何从?不要只是为了考证而考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6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马上要进入尾声,也到了大家收获的时候了,关于考试后的规划,大家有没有想过,虽说还早,但是早点做打算还是好的。

考试完,无非就是两种结果:过与不过。考试过了的考生自然好,给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交代,可以放心的去工作;没有考过的考生也不要气馁,想一想接下来的打算,是重新再考,还是考虑一下财会行业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初级会计考试过后该何去何从?不要只是为了考证而考证!

考证要符合自己的职业规划,不要为了考证而考证

每年都会有很多“混水”的考生,他们对初级会计考试并不是很了解,只是听说财会行业很受欢迎,初级会计考试很火爆,于是大家盲目跟风报考。

小编不是不建议跨专业、跨行业报考初级会计考试,只是如果大家只是为了考证而考证,那确实是没必要,证书不是结果,它只是你的敲门砖,是你进入职场的第一步,财会行业范围很广,涉及的知识内容也很多,初级会计的知识也只是冰山一角,大家考证要符合自己的职业规划,避免考完证书被搁置一旁的现象。

送给正在备考的考生们一点建议吧↓↓↓

初级会计考试需要一鼓作气 切不要半途而废

初级会计一年只能考一次,备考周期本来就长,而且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导致初级考试延期了将近三个月,不少考生都坚持不住放弃了,小编想说,这段备考的旅程只剩下百分之十的进度了,现在放弃就是太可惜了,怎么也得上考场吧!

考试只要求60分,又不是100分,所以只要努力考过的机会还是很大的。而且高志谦老师也说今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长缩短,很有可能因为今年疫情原因,考试难度变得简单一些。不考试就没有成绩,考试了还可能有希望,不要让自己有遗憾啊!

万人模考大赛正在火热预约中,网校模考大赛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评分规则,提前“上考场”演练,让大家提前感受考试环境,提前练习,考试不慌。立即去预约>>

初级会计模考预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