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康康我们初级会计的吴福喜老师吧!超值精品班等你来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7

今天我们网校的吴福喜老师发了一篇微博,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康康我们初级会计的吴福喜老师吧!超值精品班等你来学!

康康我们初级会计的吴福喜老师吧!超值精品班等你来学!

“有福有喜初级顺利考试!” 这是学员对我们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有很大的信任,同时也体现了我们网校老师出色的教学水平。点击免费试听吴福喜老师课程>>

●吴福喜老师介绍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主编。浙江省“优秀青年教师”,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第一名。

2003年开始潜心研究会计类考试辅导,经验丰富。课堂上,他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生动诙谐贴切生活的小案例不仅活跃了课堂氛围,同时让学员迅速夯实了专业基础,并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面对基础薄弱的初学者,他精雕细琢,巧妙演绎,为枯燥乏味的会计理论涂上缤纷颜色,使高深晦涩的会计知识,变得通俗易懂,让学员在浩瀚的会计知识海洋中从容游弋。

●授课特点

妙语连珠、通俗易懂、方法多样、精辟透彻。

●老师寄语

在网校您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收获了证书,更重要的是我们成为了朋友。祝您的证书和知识,还有我们的友情,犹如钱塘江的潮水,一浪高过一浪!

吴福喜老师,冯雅竹老师,杨军老师,李杰老师主讲超值精品班。更有二三四五超值备考经验:两大教研服务、三大学习资料、四大课程体系、五大学习工具。点击了解详情>>

开学季活动期间新人专享福利,购课立减100元,点击领取优惠券>>

更多推荐:

限时!买高效不仅超值课程任意选听 新人购课还立减100元!

初级新课低至两科149元!精要教材还免费送!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