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0年初级会计不知道怎么备考?大咖直播来帮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17

在别人拼命奋斗、努力赶上时代潮流时,你在贪图安逸,你的生存能力就在退化。所以趁现在时间早任务轻,折扣优惠力度最大的时候下手,早些进入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的大军中,妥妥能成功,这不网校老师将带你提前入门《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带你告别备考迷茫、效率低下,踏上新证程,改变旧生活!

踏上新证程,改变旧生活!

附上冯雅竹老师杨军老师的介绍

冯雅竹:

高校优秀教师,南开大学硕士,“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及《初级会计实务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主编。 听冯雅竹老师的课程,总结起来就是:好课、好看、好听,会计圈当之无愧的“三好老师”。听她的声音耳朵仿佛会怀孕,看她的课程让人无法自拔。跟着冯雅竹老师学习,你也会变得更加自信从容。人送外号:甜过初恋。

杨军:

实战派财税辅导专家,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税务师《税法(Ⅱ)应试指南》主编。 多年的授课经历和事务所工作的经验,造就了杨老师幽默、亲切的授课风格。清晰、系统的讲解思路,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他擅长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化难为易,教学方法独特,让你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案例中,轻松学习税法知识。

这次直播主要面向备考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所以准备参加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一定要看下这次直播。

直播课程大纲

1、 初级会计、经济法如何入门

2、 细数这些年考生走过的弯路,帮考生避雷

3、 如何高效备考、合理安排时间

4、 互动答疑

赶紧预约,记得6月18号下午13:30-14:30准时听课哦!点击预约直播>>

618惊喜活动来袭!正保会计网校618活动还为大家带来重重惊喜!

一、拼手气抢学费红包

618红包

提醒:抢到的学费红包可在“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可以用来购买课程。

二、 全民领券 下单立减

10元优惠券

50元优惠券

三、天天抽免单!

免单规则:

1. 每天在已购课学员中随机抽取“免单”大奖,获奖名单将于次日公布于活动页面;

2. 免单获得者将获得与实际支付金额相等的网校账户余额,余额将于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 到账,可在“我的网校我的家一我的账户”中进行查看,余额不支持提现。

最近“免单”人员名单,你还在犹豫吗?

最近“免单”人员名单

四、惊喜大转盘 人人能中奖!转盘

95657_750x500

>>点击图片进入抽奖页面<<

五、购课还能获得正保币

在这里,购课就可获得相应金额的正保币,以2考期超值精品班为例,支付成功后,即可获得630个正保币,用于下次购课可抵现或支付快递费。

初级会计职称

天下根本没有掉馅饼的时候,一个人如果连力气都没有用尽,拿什么去谈人生,去拼未来?别在最美好的时光,最好的位置上偷懒,别用自己的后半生偿还。

初级考试通过率仅20%左右,2019报考人数439万,再创历史新高,所以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要趁早,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你永远不知道比你努力的人有多少,你也永远不知道比你努力的人有多早。快来学习吧!现在报名2020年新课  燃爆6·18  满减优惠等你来拿>>

更多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成绩出来那天——网校的老师都在做什么?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计划表

6.18活动

>>点击图片可进入6.18主会场<<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