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开始学习前要准备哪些资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19

七月已经过去了大半,离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又近了一些,不知道备战初级会计考试的大家有没有开始学习呢?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对于初级会计考试来说,学习资料就是“粮草”,那么开始学习前要准备哪些资料?

备考经验3

▍一、 初级会计职称笔记本

虽说现在大部分信息都是网络化、电子化,但是如果自己可以亲手写一遍,其实也相当于又重新复习了一遍。大家平时可以把重要的知识点或者对自己来说理解、记忆较为困难的考试要点记录在笔记本上,在空闲时间多出来看看,这样可以帮助大家记忆巩固。

此外,大家也可以把日常练习错题总结到笔记本上,不仅要有错题记录,同时还需要有错因分析。通过持续的总结分析,小编相信大家可以对考试内容有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二、 初级会计职称试题

会计初级试题是我们和真实考试零距离接触的重要渠道,通过练习、分析历年初级试题,我们不仅可以了解考试题型、考试重难点的变化,同时还可以透过试题了解出题人的测试意图,从而在日常复习中有意识地调整自己复习的侧重点。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2小时。为了达到更好的练习效果,小编建议大家可以模拟真实考试时间来练习初级会计职称试题。点击此处进入免费题库

三、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教材是准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最基本的学习资料,它是其他所有复习资料的根本所在,也是会计初级试题的直接来源。2020年会计初级新版教材暂未发布,考生可以参考2019年的旧教材先开始复习。虽然每年教材内容都会随着政策发生变动,但是在整体上变化不大,旧版教材的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

四、 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

如果大家在会计初级备考过程中,对自己的自控力不太自信,或者想要获得更加专业的初级会计复习指导。那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参加一些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辅导课程。正保会计网校开通了超值精品班 高效取证班 ▎私教直播班 ▎双证上岗班 ▎等多种班型,低至0.47元/科/天,高志谦、侯永斌等大咖老师亲自指导,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