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想要初级考得过,备考方法不能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19

根据统计数据,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仅有16%!按理说初级会计考试并不难,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成了炮灰呢?有一部分人是考前弃考,余下认真复习还没有考过的则是备考方法不对导致的。甚至可以说,弃考的人群中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复习方法错误失去信心最后弃考的。由此可见掌握正确的备考方法是多么重要。

初级备考方法

注意复习的方法

初级考试的特点:范围广,题量大,时间紧,所以说方法不对努力白费。就像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每个人的学习方法也不同,要因人而宜,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 初级的学习时间不宜过短,原则上要超过40分钟,否则等于没学,因为只有超过40分钟才能进入 初级的学习状态,才能产生效果。多做题,勤练习,找应试的感觉,往往适合自己的方法会在长期的学习中自我提炼出来。

有明确的学习计划

学习这件事,忌讳的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是一件需要持久的事。习惯的力量的强大的,复习之前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不要想到哪学到哪。针对每科,应该有不同的应试计划,逐个突破。客观题有客观题的答法,主观题有主观题的答法,要区别对待,一分一分的拿。分阶段的熟悉教材、听课打基础、做练习题强化,后期的模拟练习和历年试题等等,学习要由浅入深,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安排,一个细致的计划表就更好了。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可以根据自身学习效果适时调整。

注意辅导班的选择

对于初级职称考试来说,选择辅导班就是在降低你的时间成本,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就是备考学员的保护伞,事半功倍大抵如此。网校的不同班次针对基础不同需求不同的考生,辅之以机考系统、手机题库、全真模拟、移动课堂(均可免费体验)等备考工具,更有24小时答疑板服务,让你的学习高效而有乐趣。“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网校会竭尽全力,一路陪伴,助力广大考生梦想成真!点击下方图片了解正保会计网校辅导课程。

零基础直达班 (2)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