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19初级会计职称好考么?测测就知道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1

在得知小编在正保会计网校工作后,好多朋友来问我,为什么那么多人考初级会计证啊,初级会计职称好考么?这个问题让我无法回答。因为难度是一个很主观的因素,难还是不难,无法量化,就像“小马过河”一样,具体情况因人而异。所以,小编专门为想知道难度的小伙伴准备了小测验,2019初级会计职称好考么?测测就知道!

43877911 [转换]

注:建议您准备记录工具,每道测试题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选项,获得选项后相应分数,测试结束后将分数相加,得到测试结果。

0、您是否对初级会计职称有充分的了解?

A、是 +0

B、否  +0(点击查看“初级会计百问百答”)

1、您的身份是()?

A、已工作,但缺乏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5

B、以前从事过财务相关工作 +2

C、在校学生(非财会类专业) +4

D、在校学生(财会类专业) +1

2、【第1题选择AB的作答】您是否想要马上从事会计行业工作?

A、是,越快越好,时间就是金钱 +5

B、否,我可以等等,先拿证再说 +3

3、【第1题选择CD的作答】您考初级会计资格证书的目的是()?

A、毕业后从事会计相关工作 +2

B、有证心里有底,毕业后有可能从事会计相工作 +1

4、您是否有充足的备考时间?

A、是,我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初级会计职称的学习当中 +2

B、我很忙,但是可以抽出时间来学习 +3

C、否,我的时间很紧张 +5

5、您是否有一定的会计知识基础?

A、是,我只要稍微复习就可以拿证 +1

B、还可以,需要一些辅导来提高把握 +2

C、不太好,基础薄弱 +3

D、零基础 +5

6、您对考试成绩分数有要求么?

A、是,追求满分高分,要拿奖学金 +5

B、否,及格万岁,拿证就行 +3

7、您更喜欢什么样的学习方式?

A、自学刷题 +1

B、老师监督服务 +3

8、您喜欢什么样的授课风格?

A、成熟幽默有资历 +3

B、年轻亲切有活力 +2

9、您更重视下列哪个因素?

A、通过率 +5

B、性价比 +2

初级会计实务

一、36-32分

对于您来说,形势还是很严峻的,要想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很大。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当中,有三百多万考生报名但没能备考,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的问题与此相似,即:基础不好,时间有限,要求过高等。如果在这种种不利条件的影响下,还不加大资源的投入话,考过初级会计职称的可能性可以说是微乎其微。正保会计网校也培训过有类似困扰的考生,我们建议您报名参加双证上岗班。对于基础薄弱、拖延症晚期、急于一次直达、无实操经验、想要快速上岗的考生,双证上岗班效果显著。点击查看详情>>

二、31-25分

与32分以上的朋友相比,您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难度要小一些,但是依然存在基础薄弱、时间紧张等问题。从您角度来看的话,备考初级会计职称的学习过程会比较辛苦,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当然如果有老师的指导再加上自身比较努力的话,直达考试的概率还是很大的,甚至可以考出很高的分数,拿到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高额奖学金。对此我们建议您报名参加零基础直达班,零基础直达班是专门为零基础、自律性差、首次报考、想要系统学习方案和专业老师辅导的考生设计的,为了提供全面的保障,还开通了“考不过第二年免费学”的服务。点击查看详情>>

三、24-18分

首先恭喜您,对于您来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每年仍然有些人“翻车”,没能备考。经过研究分析,我们发现他们通常存在以下问题:一是过于轻敌,认为自己条件还不错,没有认真复习,甚至“裸考”。二是没有掌握好学习方法和答题技巧,虽然基础还不错,但是方法不对,学习效率很低分数上不去。三是没有时间复习。忙于事业,忙于家庭,在备考上时间投入很少。如果您存在或担心存在以上问题的话,正保会计网校建议您报名参加高效取证班,您的自身的优势加上我们传授的经验方法,拿下证书可以说稳操胜券。点击查看详情>>

四、17-13分

您通常不需要在是否能拿到证书上纠结,只要是认真准备过考试,拿证很容易。对于您来说,最好是尽量减少在初级会计考试上花费的时间,节省时间用于备考中级会计、注册会计等其他证书。针对您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实战刷题班与考点魁训营,课时短,价格低,见效快,让您以极低的成本快速备考。点击查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