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备考初级会计:环境造就人 圈子改变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8

备考初级会计环境和圈子都重要,各位备考初级会计的小伙伴们,不用多说大家都想在2020年通过初级会计考试。那么我们应该在怎样的环境和圈子里备考初级会计呢?

备考初级会计:环境造就人 圈子改变人。

环境

对考生来说,备考当然需要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小编给大家几个建议,请查收!

对于在校生来说:学校的图书馆,是很好的选择。

在那里没有嘈杂的音乐,没有同学之间的嬉笑打闹,只有轻轻的翻页声。是初级会计备考生学习备考的不二选择。

对于上班族来说:路边的咖啡厅奶茶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那里学习,不仅可以闻到浓浓的咖啡香使自己头脑更加清晰,思路更加明确。还可以看到一些在咖啡厅里埋头工作的人,与之相比激励自己,使自己明确目标,更加努力。

圈子

有句话说得好: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与高者为伍,必高;与德者同行,必善。

对于初级会计备考生来说圈子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备考初级会计这条路上,我们要找到一个努力学习,积极上进的圈子,在这个圈子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2020年拿下初级会计证努力向前。

古有孟母三迁为子上学,今有你寻环境圈子为拿证。

698573302加入QQ群聊,来和这里的小伙伴一起学习,努力拿证。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的新课已开通,有特色畅学班 私教直播班 有微信班级群服务,在这里你可以和与你一样都有着共同梦想的人,一起努力,一起学习。

点击查看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学些什么呢?

经济法基础题型及答题技巧 纯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