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试题中心 > 相关基础知识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易错题:单项履约义务履行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6
普通

对于考试而言,每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日积月累,考试就会更容易一点点。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如果大家能从做的错题中得到启发,从而不再犯类似的错误,成绩就能有较大的提高。来看看《审计专业相关知识》错题率高的“企业价值评估中市场法的局限性”知识点练习!

易错题解析

【错题点评】(2019年02月20日)

单项履约义务在满足相关条件后,是在某一时段内履行的,则该条件包括( )。

A. 客户在企业履约的同时即取得并消耗企业履约所带来的经济利益

B. 该商品将对合同中承诺的其他商品予以重大修改或定制

C. 企业履约过程中所产出的商品具有不可替代用途,且该企业在整个合同期间内有权就累计至今已完成的履约部分收取款项

D. 客户能够控制企业履约过程中在建的商品

E. 客户能够从该商品本身或从该商品与其他易于获得资源一起使用中受益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CD
【解析】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属于在某一时段内履行履约义务;否则,属于在某一时点履行履约义务:①客户在企业履约的同时即取得并消耗企业履约所带来的经济利益。②客户能够控制企业履约过程中在建的商品。③企业履约过程中所产出的商品具有不可替代用途,且该企业在整个合同期间内有权就累计至今已完成的履约部分收取款项。
【点评】
本题主要考查单项履约义务在某一时段履行需要满足的条件,建议大家回归教材,多记忆,与在某一时点履行的条件区分开。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