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试题中心 > 其他

【错题集】2018年初级审计师考试易错题连连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31
普通

2018年审计师考试备考大军已经起航,听课、看书、做题循序渐进!在审计师考试复习的过程中,考生会对一些知识点有疑惑,有些知识点容易混淆,做题也总会出错。为了帮2018年初级审计师考生更高效地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特从“每日一练”提取学员普遍关注的知识点和大家分享,帮助大家查漏补缺、攻克重难点,助你在备考路上轻松掌握知识点,少走弯路多得分。

2017年审计师易错题专家点评大汇总

易错题点评

不断更新中……

以上易错题来自“免费在线题库-每日一练-专家点评”,大家登录后点击进入即可查看易错题,希望大家多做练习。总之,在学习过程中,适当地做一些典型的习题是考试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审计师考试都是客观题,必须要做大量的练习题目,光靠记忆和理解是远远不行的。通过做题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内容,总结考试的重点和规律,发现自身的薄弱环节,从而提高学习成绩。祝大家学习愉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