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7年审计师考试10月22日开考 考试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22
普通

倍受考生关注的2017年审计师考试于10月22日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审计师考试科目为《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审计理论与实务》,采取分科闭卷笔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017年审计师考试开考 考试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其中,《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审计理论与实务》科目考试时长均为2.5小时,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10月22日

 9:00-11:30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

14:00-16:30 审计理论与实务

考试期间希望大家保持一颗平常心,冷静面对,不要过于急躁,相信天道酬勤,我们一定会成功!

复习了一年,审计师考生们真的非常辛苦,衷心地希望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再坚持一下,胜利就在眼前!网校老师李斌、邓宁老师等也特别为考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点击查看老师祝福>>),祝愿大家圆梦审计师,2017年梦想成真!

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非滚动考试,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办理资格证书或领取成绩合格证书。

2017年审计师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以到网校论坛参与讨论、回忆试题,畅所欲言。审计师考后3 个月公布成绩,考试成绩在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的“审计考试专区”(网址:)查询。 届时,正保会计网校将及时为全国各省市审计师考生搜集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查询,敬请关注!

2017年审计师合格标准还有待官方公布!2016年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两个级别考试的合格标准均为双科60分,即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和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和《审计理论与实务》两个科目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请大家关注网校审计师栏目(http://www.chinaacc.com/shenjishi/),网校会及时搜集2017年审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和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查询!

2017年10月22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