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怀化2019年初级审计师合格证书领取地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8
普通

怀化2019年初级审计师合格证书领取地点?2019初级审计师证书领取信息已经公布,通过2019初级审计师考试的考生快来了解。

审计师证书领取信息

2019年一级建造师、2019年执业药师、2019年城乡规划师、2019年一级造价师及增项、2019年高级社工、2019年经济师、2019年审计师证书现已开始发放,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怀化市鹤城区迎丰东路2号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楼综合受理窗口2号B窗口领取证书。或者通过扫描公告尾部二维码申请线上证书邮寄。

注意事项:

1、领取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3:00-5:30

2、本次领取的证书中2019年一级建造师及2019年执业药师证书为在线报名服务平台自动核验通过不需要进行人工核查的考生,今年2-6月份参加资格审查考生的证书尚未开始发放。

3、领取地址:怀化市鹤城区迎丰东路2号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楼综合受理窗口2号窗口

 4、咨询电话:0745-2390286

二维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阅读:

2019审计师证书办理信息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