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19年菏泽初级审计师合格证书领取需要带什么材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8
普通

2019年菏泽初级审计师合格证书领取需要带什么材料?2019年初级审计师合格证书领取信息已经公布,符合领取条件的考生们快来了解下!

2019审计师合格证领取信息

各县区人事考试中心,市直及中央、省驻菏有关部门(单位)人事科(处):

我市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于2020年7月7日开始发放,领取证书的考生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申领:

方式一:申请证书邮寄

考生需先登陆“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再点击下方友情链接“菏泽人事考试网”进行证书邮寄申请或登陆证书申领网址:http://221.214.94.16:8081/yjsq/v1/index.aspx进行办理。邮寄费用由申领人承担。

方式二:现场领取

领取地点: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桂陵路3999号(长城路与桂陵路交叉路口往北100米路东)〕2楼服务大厅12号人事考试窗口。

现场领取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代领需同时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获取资格证书人员名单见附件。

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530-5310500

附件:2019审计初中级.xls

菏泽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7月7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阅读:

2019审计师合格证书办理信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