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青岛初级审计师2020年准考证打印在几月份进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4
普通

青岛初级审计师2020年准考证打印在几月份进行?2020年初级审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与去年初级审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有所不同,各位正在备考2020初级审计师考试的朋友们快来看看!

审计师准考证打印

2020年初级审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网站:审计署门户网站()导航栏“公共服务”栏目下“审计考试”项目。

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前打印准考证,审计署考试中心统一开放准考证打印功能权限时间为:9月27日—30日、10月9日—11日。

2020年初级审计师考试时间

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的通知,我们知道:

2020年初级审计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10月11日。

2020初级审计师考试各科目时间安排:

2020审计师考试日期2020年审计师考试时间2020审计师考试科目
2020年10月11日09:00-11:30审计专业相关知识
14:00-16:30 审计理论与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提前了解考试大纲会让你的学习事半功倍,因为考试大纲往往能体现考试的重点难点。教材搭配课程学习会更加有利于理解记忆。正保会计网校的审计师课程开课啦!加入我们一起学习吧!

审计师招生方案

推荐阅读:

2020年审计师基础阶段备考问题多?答疑小助手来帮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