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重庆2019初级审计师报名缴费时间5月22日至6月6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04
普通

重庆2019年审计师报名时间5月22日─6月4日。缴费时间:5月22日─6月6日。初级和中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每人每科为62元。

重庆考生请登录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审计考试专区”()进入报名系统报名、缴费。

报考人员照片审核合格后,须在规定时间内(5月22日─6月6日)进行网上缴费,初级和中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每人每科为62元;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每人每科为7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参考。

需开具考试报名考务费收据的报考人员,请自行打印“报名信息表”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本人于报名结束后90天内到我中心现场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点击查看重庆考试政策原文《关于做好2019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审计师的备考离不开老师的助力,尤其是非财会人员!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审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已经开始招生!课程体系: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该课程体系有哪些优势?

1、渐进式教学,从零学起,稳步提升,视频配套讲义、习题,加深记忆。

2、网校老师全面解析大纲与教材,清晰考试方向,提升学习针对性。

3、网校老师在线答疑,及时解决学习中的疑难问题。

4、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看课,随时随地学习,充分利用零散时间。

5、最后串讲阶段提供3套内部模拟试卷!

2019年审计师高效取证班,助力考生高效备考!

试听>>  | 买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