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营口市2018年初级审计师合格证3月25日-29日领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27
普通

2018年营口市审计师资格证书安排于2019年3月25日至3月29日领取,未能在规定时间领取资格证书的考生,可于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二、周四领取。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进行领取。领证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线社保大楼,民政局路南)905房间。

关于领取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合格证书开始发放(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自行查询),现将领取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领取证书须携带材料及要求。

(一)学历(学位)证原件。复审现场无法确定证书真伪的需提供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毕业生登记表》。

(二)身份证原件。

(三)因故不能本人领取合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代领人除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特别提醒:《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随证书一同发放,务必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二、 领取地址

营口市西市区青花大街西28号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线社保大楼,民政局路南)905房间

三、 领取时间

3月25日至3月29日,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6:00。

因故未能在规定时间领取资格证书的考生,可于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二、周四领取。

四、 其他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1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附件:合格人员名单(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高效取证班

2018年未能顺利通过审计师考试的同学们,我们趁热打铁,争取2019年领证。2019年审计师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审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已经开始招生!报名2019年课程赠送2018年同科目课程。

课程体系: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

单科400元

两科联报680元

有问题,咨询客服小姐姐>>

2019年审计师备考群:766254421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