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北京2018年审计师合格证书4月1日开始领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19
普通

喜大普奔,千呼万唤的审计师合格证书终于开始陆续领取了!3月19日,北京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发布关于领取北京地区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的通知,审计师合格证书安排在2019年4月1日—10日进行领取。领取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莲花苑3号楼一层大厅。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请大家相互转告。

关于领取北京地区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北京地区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将在近期发放,具体领取安排如下:

一、 领证时间:

2019年4月1日—10日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二、 领证地点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北京市海淀区莲花苑3号楼一层大厅)

三、 证书领取要求

1. 证书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2. 领取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现场复核时,将留存领证人员及拟交证件影像资料到考务管理系统中,永-久存档。

3. 未按领取时间领取证书的人员,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证书查询”栏目,查询“逾期未领证书”领取事宜。

四、 咨询电话:12333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3月19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年审计师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审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已经开始招生!报名2019年课程赠送2018年同科目课程。

课程体系: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

单科400元

两科联报680元

2019年审计师备考群:766254421

把时间和金钱投资到哪儿,是一门人生必修课。投资界有句名言:最好的投资对象是自己。审计师考试一年只考一次的,错过(考试未通过)这次真的就得再等一年。

相关阅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