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50元的羊毛有多少?教你如何机智的购买初级审计师课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19
普通

作为工薪一族,努力工作外加勤俭持家,就想对金钱开源节流?远远不够,大家还需眼观立路耳听八方,时刻关注方方面面的折扣优惠,比如,2019年审计师超值精品、高效取证课程怎么买最优惠!

2019年审计师考试将于10月份,专业能力不强的小伙伴们该提前学起来了!对此,小编整理了一下网校的羊毛,告诉大家如何机智的薅。又比如,新人首单立减50元、老学员50元现金券、正保币抵现金、学习资料免费领取等。


1
新人有礼:首单立减50元


未在正保会计网校消费过的或新注册的账号(点此注册),本次购课满100元即可使用,优惠券领取后3日内有效,不与其他活动同时使用哟。查看用券规则>>

新人有礼 券


2
2019已消费学员:50元现金券


为回收馈网校老学员,如果您是网校2019年已付费用户,则可在自己的账户下查看50元现金券,满100元即可使用。2019年5月31日24点前有效,不可转赠!

不支持购买以下内容:书籍,企业财税会员、继续教育、会计从业财税实操、管理会计师、企业管理信息化应用师等。详情咨询客服小姐姐>>


3
老学员:正保币抵现金


您之前在网校的消费金额可按1:1折算成正保币,每20个正保币抵扣1元进行订单金额抵扣。

如果您是网校老vip会员,还可额外获赠正保币。银卡会员3200个、金卡会员8000个、白金卡会员14400个。不仅如此,VIP会员购课会获得1:1.1、1:1.3、1:1.5的比例获得正保币。

再次购课直接抵现,还不快到碗里来!查看详情>> 


4
两科联报立减140元


2019年正保会计网校审计师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已经开始招生!报名2019年课程赠送2018年同科目课程。

课程体系: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

单科400元

两科联报680元


5
皆大欢喜 新老皆宜


学习资料免费领取:免费课程、学习计划、考试大纲、老师指导……

中级审计师资料下载

把时间和金钱投资到哪儿,是一门人生必修课。投资界有句名言:最好的投资对象是自己。审计师考试一年只考一次的,错过(考试未通过)这次真的就得再等一年。

2019年审计师备考群:952781894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