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找你的“初级审计师”圈子!移动端“会计圈”正式上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2
普通

在正保会计网校即将迎来19岁生日之际,为了满足学员使用方便,以及提高网校社交平台实用性,我们对移动端社区进行了全面的更新与升级,本次改版力争给大家带来更舒心,更易用的体验!

论坛大神发来祝贺

一、 “圈子”代替“版块”成为全新的内容载体

“圈子”将成为是社区全新的内容载体、用户关注的对象,类似于“频道”。

是基于兴趣组织、用户可以订阅的信息流。

在设立圈子中,我们充分考虑到了会计人员日常工作、学习、娱乐等方方面面,方便用户快捷加入相关群体,获取想要了解的知识、信息。暂建立三大类共计31个小圈子,当然,圈子会伴随着用户关注点进行增加,进而形成更多差异化的圈子。

二、 新版社区有更好的内容推送、阅读、写作体验

本次更新充分考虑到了移动端上的日常使用问题。

在内容推送上,识别用户以及定位用户需求变得切实可行,信息推送更加准确。

在阅读上,我们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导航和入口,以及更加简洁易操作的页面,舒适的阅读环境。

在写作上,我们提供了更方便、好用的编辑工具,用户使用手机即可便捷、及时的发布信息。

本次移动端社区改版后网站地址不变:http://m.chinaacc.com/bbs/

新版社区现邀请老师、达人等拥有创作、管理自媒体能力的人员,在“会计圈”中建立属于您专属的“圈子”!

参与“圈子”建设人员,具体需要提供以下支持:

1、 论坛账号

2、 个人简介

3、 圈子名称(限6字内)

4、 圈子简介(限80字符)

5、 后期维护

如有意愿,请发送申请至邮箱shequ@cdeledu.com(邮件中尽量附带个人原创文章、作品等,便于相关人员进行审核)。

查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