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在校生怎么能错过初级审计师这个资格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1
普通

近几年在大学生这个群体中掀起了一股考证热,好多大学生觉得在学校课余时间多,就想在毕业前多考几个证书来武装自己,好让自己在毕业求职时更有优势。

在众多的资格证书考试中,财管类证书相对较受欢迎,因为财管类资格证书或初级证书报名门槛低,考试科目较少,计算类的题目较少,相对来说考试难度小。相信很多人在校的时候都考过初级会计、银行从业、基金从业、证券从业等证书。参加初级审计师考试的在校生相对较少,在这里小编就不得不给大家安利一波初级审计师考试了。

首先来看看初级审计师考试报名条件,高中及以上学历可以报名参加初级审计师考试,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

再来看看审计师的就业前景,审计人员可在大中型企业和跨国公司从事内部审计工作,可在政府审计机关和司法机关从事审计检查与鉴定工作,也可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按规定通过全国统一考试获得资格的人员,表明其已具备担任相应审计专业技术职务的水平和能力,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择优聘任。

由此可见,审计师就业前景好,初级审计师考试难度小,报名门槛低,各位在校大学生们,还在犹豫什么呢?

最近全国各地陆续开始审计师考试报名,心动的小伙伴们赶快心动吧!

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20年全国各地初级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快快关注吧~

网校还未各位考生整理了初级审计师考试免费学习资料,供各位考生学习参考,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初级审计师考试吧!

CMA学习资料下载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