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辽宁大连2017年审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 大连人才网 2018-06-13
普通

辽宁大连2017年审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6月15日开始,合格考生到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沙河口区联合路100号)1楼大厅人事考试窗口,办理证书领取事宜。

关于领取2017年度统计、审计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请参加2017年度统计、审计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自2018年6月15日(周一至周五: 8:30-16:30;周六、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除外)起,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如由他人代领,需持代领人及考生的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1张2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到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沙河口区联合路100号)1楼大厅人事考试窗口,办理证书领取事宜。

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18年6月12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