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广东2018年审计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12
普通

根据《关于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广东2018年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6月14日-29日,网上缴费时间为6月14日-29日,广东2018年审计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考后资格复核

考后资格复核实行属地管理,谁复核谁负责。省直报名点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考生的资格复核工作由省人事考试局(收表公告公布在广东人事考试网www.gdrsks.gov.cn)负责;各市报名点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考生的资格复核工作由所在地考试机构负责。

全省考生资格审核实行考前个人填写、单位初审和考后考试机构资格复核的程序。考生可登陆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进行成绩查询,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按照报名考试机构的通知要求,按时到指定场所提交复核材料。具体复核时间以报名考试机构的通知为准。资格复核提交材料目录及要求见附件3。

本人因事无法前往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附件4),并在之后一个月内,再由本人前往送审点送审。按照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文件要求,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核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不予核发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2018年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