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陕西2018年审计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04
普通

根据《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公告》,陕西2018年初/中级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1日-20日,网上缴费时间为6月11日-6月21日,所有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确认,并按要求进行现场或网络资格审核。报名工作分别在“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的审计考试专区”和“陕西人事考试网”上进行。

网上缴费确认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6月11日至6月21日17时止。

报考人员须在资格审核通过后,在网上支付考试费用。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请务必登录审计考试网,查询“我的报名状态”,查看报名情况栏是否为“审核通过、已缴费”字样。未在规定的时限内缴费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考试收费标准:

根据陕西省物价局、陕西省财政厅陕价费发〔2018〕41号文件规定执行。审计专业初、中级资格考试按每人每科52元,高级资格考试按每人每科60元的标准收取考务费。

完成报名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请于10月19日前(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到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大厅开取发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2018年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