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辽宁阜新2017年审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 阜新人社局 2018-05-24
普通

辽宁阜新2017年初、中级审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15日,考试合格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及时领取证书!

关于组织2017年审计、统计考试合格人员复审及发证的通知

根据《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核暂行办法》(辽人社发〔2014〕9号)文件精神,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近期将对2017年审计、统计考试合格人员进行复审并颁发证书。

复审所需材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需携带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学历证明一份【注:中专学历及2002年以前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学历证明需提供本人个人档案内该毕业院校“入学登记表”和“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一份并加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2002年(含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学历证明需提供学信网学历信息一份,网址为www.chsi.com.cn】。

复审时间:5月23日至5月28日(上午 9:00-11:00,下午 13:30-16:00,法定节假日休息),携带复审所需材料并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领证时间:6月11日至6月15日

复审及领证地点: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侧楼三楼考试中心301室。

凭虚假证书报考、擅自涂改证书及不符合报考资格的报考者,不予发证。

阜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18年5月22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