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零基础/基础薄弱考生 如何备考2021年初级审计师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6
普通
妈妈级考生如何备考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上班族考生如何备考全职考生如何备考

每年审计师备考人群中都有新鲜血液加入,但并不是全部的备考学员都有相关审计基础。那零基础/基础薄弱的考生如何备考2021审计师考试呢?

零基础/基础薄弱考生  如何备考2021年审计师考试?

该类考生特点:基础相对比较薄弱、不知该如何学起、自制力较弱。

学习建议:

1、提前预习制订学习计划

虽然距审计师考试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对于基础薄弱的考生来说,提前学习并制定学习计划才是最可取的方法。本身基础相对较弱,需要大量的学习时间,不提早开始备考的话,学习效果反而是不好的。所以,建议基础薄弱的考生提前开始预习。那可能有学员就会产生疑问,新教材都还没有用什么复习资料呢?

在此,可以先借用2020年审计师教材来进行预习,对学习内容有一个简单的了解。学习计划是备考的方向,合理的学习计划可以帮助你节省时间、监督进度!

学习计划表:17周初级审计师预习计划表>>

2、确定整体学习思路

从全局来看,大体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提前预习阶段:现在起就提前使用2020年旧教材开始预习,对整体有个简单了解,并进行简单的习题练习。

基础学习阶段:以网校的基础学习课程为主,侧重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在此期间每听一章课件,就做一章课程中的配套题目。

强化提高阶段:以网校的强化提高课程、经典习题讲解和习题训练为主,侧重实战训练和强化熟练度。

审计师考试中,相当一部分是常规性的考点,跟随网校老师的讲解,以老师强调的考点为中心,彻底掌握这些考点,有余力再向冷门考点进攻。

冲刺备考阶段:以网校的冲刺串讲课程为主,不需要题海战术,而是以做模拟卷为主,对于主要考点回归书本,带着题目去理解书本上的知识。同时这段时间还要注意自己的减压工作。

3、报辅导班进行学习

对于基础薄弱的考生来说,制定了学习计划、确定了整体思路;但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有难度的知识点,也有可能由于自制力等情况,自己无法全程坚持下来。所以,就需要专业的辅导课程来帮助了。

不知道那些是重点?不知道难理解的知识点内容该如何解决?辅导老师都可以来帮你!2021年审计师课程已经上线,购课即送同科目2020年课程,可以提前学习,复习时间充足!

360-216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