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这些雷区不要踩 备考初级审计师的几大误区你了解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9
普通

2020年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为10月11日,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在备考审计师的过程中,总会陷入到一些审计师备考的误区。

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列举几个在审计师备考过程中常见的几大误区。

这些雷区不要踩 备考审计师的几大误区你了解吗?

误区一:听课的时间多于总结、思考的时间

有些朋友可能在听课的时候只是简单的接收了课程的信息、在听课结束后而未思考这些课程内容的意义。如果在看完课程之后不认真思考,不去分析课程当中的内容那意义不大,就相当于课程信息掌握度为零。

等过段时间开始做题的时候,就会出现一系列问题。比如、不会做题。如若对知识点把握不清晰,到头来,还是不会做题。

误区二:只看讲义而忽略了教材

有的朋友讲义的使用率远远多于了教材,不可否认,课程讲义是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考试辅导老师针对该学科整理的笔记,是教材的精华内容体现。但是因为这就放弃教材,无异于“舍本逐末”。

对于所考查的审计师考试内容来说,只有教材是最完善和最细致的。尤其是基础不太好的朋友们,阅读教材是必不可少的。

说白了,只有教材才能让你树立完整的知识结构。那么如何利用讲义呢,讲义+教材搭配使用,在明白了那些基本含义之后,搭配课程讲义一起对重点难点知识进行吸收!

误区三:做题多而不精

做100道题,掌握1道和做10道题掌握10道,哪种方法更好,我想大家都知道。其实做题的时候要注意研究,既要知道为什么做错,也要知道为什么做对,反反复复的提高做题的熟练度。

如果你不能区分市面上鱼龙混杂的审计师辅导书及题目是否适用于2020年审计师,建议还是跟随网校的课程、题库进行复习,这样才可事半功倍。否则就是浪费精力,南辕北辙。

今年还上线了"梦想成真系列"的辅导书,《必刷金题》!现已到货,各位学员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行胜于言!备考审计师动起来才是最关键的,各位的考生们都准备好了吗?2020年,你可以选择跟随二位老师一起备战审计师考试,以更少精力获取更高效学习!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点击图片试听/查看班次介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