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全职考生”如何备考2019初级审计师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31
普通

对于首次报考审计师的“全职考生”而言,充足的学习时间可能会让大家更加轻松,但这样一来,到了备考后期会很容易懈怠,如果有了老师的帮助,考生就能够提高备考效率,缩短备考时间,省时省力省良心。建议考生跟着网校学习计划和老师指导走,可迅速找到更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思路。 

全职考生备考审计师

  该类考生特点:

优点:

全职备考最大的好处就是备考时间充足,作息规律,能够确保学习时间的连续性,享有更多的整块时间,可一次报考三门。

大都具备会计基础和实操能力,有顺利考试把握,想备考在事业上得到晋升。

缺点:

没有了工作,失去了经济来源,心理压力会很大,导致复习效果大打折扣甚至会造成心理不爽。

说到时间充足是全职备考最大的利处,但如若利用不好,自制力不强,很容易造成大把的时间被浪费掉。

因此,这类考生适合有老师督促安排,按照学习计划学习,可以有效避免该类考生经常出现的惰性和注意力不集中情况,从而高效备考。

学习方法:

1、 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各位考生要为自己制订一个“2019年审计师考试学习进度表”,学习进度一般需要包括三个阶段:基础学习阶段、强化提高阶段、冲刺阶段。分为这几个阶段以后,再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调节学习进度。也可以根据网校提供的学习计划表来规范学习。2019审计师考试预习计划表>>

目前是预习阶段计划表,2019年报名公布后,网校会发布正式的学习计划表,到时我们会更新审计师学习资料包>> 。届时请重新下载。

计划对于学习而言很重要,一个时间表并不仅仅是参照的作用,也应该有督促的作用,因此建议各位考生将自己的计划打印出来,放在显眼的位置,时刻提醒自己抓紧时间学习。给自己一些学习的动力,坚持下去,一定能够取得审计师考试的胜利!

2、 熟悉考试大纲,教材和网校辅导相结合

熟读大纲内容,要指导考试内容是什么,考试重点、难点是什么;全面研读教材,把握教材重点;教材是根本,可以按照2016年的教材细读,等新教材发放以后再详细地看一下变化的内容。教材的重点章节和重点知识一定要掌握,要达到融会贯通,这样才能达到考试需要的水平。

作为全职考生,鉴于平时备考时间比较充裕,这就导致了一部分考生对审计师考试重要性认知不清晰,心理上不够重视,加之审计师考试考点比较容易理解,部分考生一听而过,感觉通俗易懂,轻松掌握了考试知识点,但这时就要问问大家:你是真的听懂了吗?闭上眼睛,静心回忆一下,你学到了些什么?

解决这一问题需要大家戒骄戒躁,平心静气的听老师讲课,能够真正听懂老师所讲的内容,深入理解每一个考点,熟练掌握!大家可参照以下步骤去听课

1、 准备好听课学习的好心情。

2、 听课前通读教材,浏览讲义,带着问题去听课。

3、 听课时注意力集中,积极参与到老师的思路里来。

4、 对重难点做好标记,尤其是自己没听懂的地方。

5、 利用网校智能交互课件视频的实用功能,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例如视音频和讲义的自由切换、调节老师语速、随堂笔记、随堂提问、随堂练习等,还有更多功能等你发现噢!去听课试试>>

正保会计网校2019审计师高效取证班已经陆续开通!查看招生说明>>

新人福利:点击图片或扫码免费下载资料包

中级审计师资料下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