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上班族备考2019年初级审计师要注意哪几个方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4
普通

进入职场后,保持学习习惯很重要,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众所周知。那审计、财经专业的从业人员,更需要更新自己的专业技能知识,考取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上班族尤其是已婚已育人士,需要承担更多的家庭责任,如果平衡好家庭、工作和学习三者之间的关系,的确是个问题。因此,上班族考生这个特殊的群体,要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规律。

上班族备考2019年审计师

作为上班族来讲,在上班时间不可能看书,在下班之后又会有各种各样的家庭琐事,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挤出最多的学习时间,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

以下是上班族考生备考常见问题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各位考生找到合适自己的备考方式,顺利备考!

问:地铁上班族,有效的学习方法是什么?

答:①面对嘈杂的环境,如果看书不方便,可以利用APP“正保会计网校”来听课,网校移动学习客户端,看课、做题、答疑让你随时随地完成,让它助您轻松备考。新锐老师倾情打造,授课幽默风趣,妙语连珠,让考生在愉悦的环境下轻松学习,强化记忆,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上下班路上听一些刚学过的课程,可以增强记忆;

②如果地铁或公交上不是很拥挤或者有座位,可以看随身带的知识点小册子,带在身上比较方便,而且内容整理归纳的比较清晰。当然,不行携带太多东西,不想过安检的,大家可以选择者手机做题,查看错题记录等。选报2019年初/中级审计师辅导课程学员,可以通过随课赠送“我的题库”进行课后随堂练习、教材精讲、习题精讲等全方位同步练习,高含金量模拟试题,直击命题精髓。在做题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答疑板”在线提问,通过这些习题的练习,可以巩固新鲜的记忆,弥补自己的缺漏。

问:边上班边学习,如何利用网校课程一步到位?

答:利用充裕一些的时间来学习新课程,然后利用零碎的时间(比如上下班时间,短暂的休息时间)进行复习、做题,这样效果更好,尽量做到及时复习所学内容。晚上躺下熄灯后根据老师提供的思维导图回忆课程各章节知识点,加强记忆!

问:底子比较差,每天只有3个小时如何合理利用网课来学习?

答:制作全局式的学习计划,阶段性的学习重点,以及自我减压调整的劳逸结合。

从全局来看,大体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基础阶段(教材精讲):属于第一遍学习,以网校的基础学习小班次为主(主要以考生的基础来选择),侧重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在此期间每听一章课件,就做一章的题目,总结错题,加强理解。

强化阶段(习题精讲):属于第二遍学习,以网校的习题精讲小班次为主,侧重实战训练和强化熟练度,考试中,题目往往有60%左右是重复而且常规性的考点,要以这些考点为中心,彻底掌握这些考点,有余力再向冷门考点进攻。

冲刺阶段(冲刺串讲):以网校的冲刺串讲小班次为主,减少做题量,做题几乎以模拟卷为主,对于主要考点回归书本,带着题目去理解书本上的知识,这段时间还要注意自己的减压工作。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审计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中,个性化班次设计,强大师资讲授,点击查看详情>>

问:上班后很累不想学习了,可能自制能力差,难以坚持能解决吗?

答:对于上班族的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是学生,也不可能有全职读书的时间了,我们必须忍受下班之后,依然要鼓足勇气坚持学习的事实。每天最好安排3-4小时学习,不能少于2个小时。人是会懈怠的,懈怠会渐渐演变成放弃,所以贵在坚持!

问:出差时间长,见缝插针似的学习有几成把握能通过?

答:基础好的学员在这种情况下,认真听课应该没问题的。如果基础不好,最好用一些时间归纳总结,充分了解自身实际情况,确定备考重点,尽最大可能拿分。

初级审计师资料下载

相关阅读:

2019审计师新手入门-课程框架

“全职考生”如何备考2019年审计师考试?

2019年的审计师教材有没有必要买?怎么购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