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18年审计师报名即将开始 该如何正确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5-28
普通

2018年审计师考试报名正在陆续公布中,截止目前,已公布是省份2018审计师考试报名集中在6月中上旬,距离报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你感觉到紧张了吗?2018年审计师考试大纲已经公布,网校2018年审计师辅导课程已经开始更新,你还没加入备考大军吗?2018年审计师报名即将开始,该如何正确备考?

攻略一:制定学习计划,每天该做什么,清清楚楚,严格按照计划学习。

查询2018年各地区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18年审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结合考试时间和自己的时间,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应根据自身情况明确每天看哪一章,哪些节,做多少习题。复习时间要安排合理,要根据章节内容难易程度合理地分配时间,重点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就要多花些时间来复习。每天都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完成当日的学习任务,按部就班,从容备考。

攻略二:选择适合自己最佳听课时间,在每听完一个知识点后学会总结,把重点知识点强化记忆,学会用笔头画出难记点。

网校2018年审计师考试辅导基础学习课程已开通,现在报课即可听课学习,课程配有相应题库,并提供在线答疑服务。先试听,再选课>>

听课需要大家戒骄戒躁,平心静气,这样才能真正听懂老师所讲的内容,深入理解每一个考点,熟练掌握!大家可参照以下步骤去听课:   

1、准备好听课学习的好心情。   

2、听课前通读教材,浏览讲义,带着问题去听课。   

3、听课时注意力集中,积极参与到老师的思路里来。   

4、对重难点做好标记,尤其是自己没听懂的地方。   

5、利用网校智能交互课件视频的实用功能,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例如视音频和讲义的自由切换、调节老师语速、随堂笔记、随堂提问、随堂练习等,还有更多功能等你发现噢!

攻略三:做习题。网校在你所购买的课程中会提供大量试题,这些习题不仅会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更重要的是提高做题效率。

光看书不做题,可以说是非常自欺欺人的一件事了。不做题,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学得有多差劲;不做题,你永远猜不透出题者的套路…所以题是一定要做的,时间再紧,也不能光说不练。但是做什么题也是很重要的,网校的题库经过教学智囊团千挑万选、精心设计,可以全面提升大家的应试能力!答疑板使用方法>>

网校2018年审计师辅导课程已经全新上线,可以提前报名2018年特色直达班、精品无忧班,提前听讲2017年课程,为自己做好2018年的备考攻略!课程详情>>

攻略四: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加强对错题的学习,反思。

建立试题收藏库,收藏有代表性的试题,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提高复习的效果。

建立错题中心,准备一个错题本,把自己的错题记下来,要将因为不会而做错和因为粗心做错的题目分开记,每周都要将错题本上的本周做错的题目再做一遍,加深印象,才能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

在考前可以重点做“试题收藏”和“错题中心”收藏的试题。

攻略五:模拟考试,测测自己的水平,并找出自己不足点,重点攻破,不出现理论死角。

多做试题可以找到考试的状态,通过做题熟悉知识点的运用和解题的法则,同时也可以推测出命题老师的出题目的,避免产生紧张情绪影响发挥。冲刺阶段每天做一套模拟题或试题是必不可少的,要选择一本适合自己的试题,坚持到考试之前。另外,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增加数量,也就是说在没有把一套题彻底弄懂之前不要去做下一套,这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

以上所述,大家都可以在2018审计师考试辅导“我的网校我的家”中找到的的对应的练习、模拟试题,还在等什么?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