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以女儿为动力 妈妈级考生努力奋战 顺利通过审计师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01-08
普通

2017年审计师考试成绩已公布,其中不乏妈妈级考生的艰辛备考故事!下面这位妈妈就是一个典型!值得我们学习!

以女儿为动力,妈妈级考生努力奋战,顺利通过审计师考试!

心若灿烂处处阳光: 我是一个妈妈级考生,女儿今年中考,为了给女儿做一个好的榜样,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争取考过审计师职称。每天利用早上和晚上,节假日,从6月开始,就不停的学习课件,从8月开始就不停的做题,国庆放假的时候没有给自己放假,每天在家里要做100多道题。今天查分了,给了我一个惊喜,专业知识76分,理论和实务78分。衷心感谢网校及网校老师的辛苦努力,让我这个妈妈级考生顺利通过了考试,好开心!女儿也通过努力考上了重点中学,中考英语考了满分。

真心的祝贺这位妈妈,同时也希望备考2018审计师的小伙伴能向这位妈妈学习,2018能够大获全胜!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