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前方捷报 已有一大批学员通过2017年审计师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29
普通

2017年审计师考试成绩终于公布了,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已经忍不住心中狂喜,查完成绩就赶紧来后花园(审计交流区>>)发喜报,小编目测已有一大波学员通过2017年审计师考试!可喜可贺啊!

前方捷报 已有一大批学员通过2017年审计师考试

w0512:辛苦没白费,感谢两位老师!

前方捷报 已有一大批学员通过2017年审计师考试

123green123:挺着九个月的肚子参加的考试,老公说我太励志,特意帮我拍了当天参加考试的照片说以后要告诉宝宝。刚刚奶完娃查的成绩,通过了,太开心了,几个月的努力有个好结果。

前方捷报 已有一大批学员通过2017年审计师考试

hfmywf:过啦,感谢网校两位审计师老师,李斌,邓宁。讲课内容易懂,通俗。

前方捷报 已有一大批学员通过2017年审计师考试

15270901680:感谢家人,感谢网校老师,网校课程给力,祝大家心想事成。

前方捷报 已有一大批学员通过2017年审计师考试

huangyan8787:相关知识85分,审计理论与实务87分,备考半个月,审计理论与实务没做一道题,白天还要上班,这个成绩非常满意!

ilyzcz:老婆总分157,我总分158。好开心,感谢网校。

LUCHAOYANG:刚查了分数,审计专业考了61分 理论考了70分.与预估不一样,当初预估审计专业75分左右,理论考得不好。后来在网校上对了答案,是64分。

olh2276277360:审计专业考了66分 理论考了78分,下午查成绩的时候心都要跳出来,查完之后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都没心思工作,只顾着紧张。准备了9个月的时间考这些有点对不起自己,但是不知为啥看到成绩的那一刻很紧张很兴奋。

爱在深秋BBRX:考前请假在家冲刺学习一周,终于过了,审计理论与实务80分、审计专业相关知识73分,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网校的冲刺串讲对我的帮助很大,感谢李斌老师、邓宁老师的辛勤付出。

guso_200:感谢网校,感谢李斌老师和邓宁老师。听老师讲课确实比自己看书的效率要高很多。

138****7069:看了一遍教材,断断续续两个月时间,审计理论理解性的东西多,这个可以提前看,弄懂了我后面就没看,就考试前突击了一下。反而是业务知识我觉得我能考70多反而没考到。今年理论题比以往难,题目灵活了很多,我估分78,谁知道85,哈哈,挺高兴的,一次就通过!

审计师考试能这么成功,最大的功劳还是我们的老师,你有什么话对老师说吗?来这里晒成绩,赢金币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