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17年审计师考试时间10月22日 关于考试的那些事你知道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6
普通

2017年审计师考试时间10月22日,该准备的你都准备好了吗?即将奔赴考场的你们,关于考试的那些事都知道吗?接下来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2017审计师考试的注意事项!

1、初级审计师考试、中级审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10月22日

 9:00─11:30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

14:00─16:30 审计理论与实务

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考试题型、题量及分值

初、中级资格考试题型题量相同。

单选题:4选1个

多选题:5选2~4个。每小题2分,多选或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正确选项得0.5分。

综合分析题(案例分析题):每个案例包括5小题。每道小题有四项备选答案,其中有一项或多项是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有多项正确答案的小题,在无多选和错选的情况下,选对一项得0.5分。

 题型

 题量

 分值

 单选题  30  30分
 多选题  20  40分
 综合分析题(案例分析题)  15  30分

审计师考试题型为客观题,考生在答题前请认真阅读试卷和答题卡首页上的注意事项,按要求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3、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为分科闭卷笔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

4、考场注意事项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手机)等电子设备,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相关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应试人员应仔细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答题要求后再进行答题。初、中级资格考试须用2B 铅笔,对准题号填涂所选项信息点作答。 答题卡不得折叠、弄皱,如有书写或填涂错误需修改的,初、中级资格考试修改时务必用橡皮擦干净。

考试配有“准考证号条形码胶条”和“考场号条形码胶条”,其中“准考证号条形码胶条”粘贴到应试人员“答题卡”的相应位置,“考场号条形码胶条”粘贴到“考场情况记录卡”的相应位置。

由于阅卷工作采用了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了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接受报考人员查分申请。

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非滚动考试,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办理资格证书或领取成绩合格证书。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