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安徽2017年初级经济师应试人员考试须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02
普通

2017年安徽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5日,考前请大家及时打印好准考证,准备好考试用具,还需要注意下面的考试须知。

安徽2017年初级经济师应试人员考试须知

一、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应试人员可提前在人事考试机构官方网站通过模拟作答系统熟悉考试作答界面,也可以看正保会计网校的初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

二、应试人员应提前一天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确认考试地点的具体位置和乘车路线。在考试当天,要预留足够的时间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试地点,避免影响自己正常参加考试。

三、自考试开始前30分钟起,应试人员可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须与报考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一致)进入指定的考场,对号入座。

四、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无须携带任何文具。禁止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考场座位。

五、考试开始5分钟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经监考人员同意,应试人员可提前离开考场。

六、应试人员应按照考试系统的提示登录系统,须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及《操作指南》,并点击“我已阅读”按钮。

七、考试开始后,考试系统将自动进行计时,应试人员作答时间以考试系统计时器显示的结果为准。

八、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违反考场规则而影响考试成绩的,后果自负。

九、应试人员不得将相关考试信息以任何方式带出考场,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十、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成绩无效的处理。请考生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试卷,防止他人抄袭,否则后果自负。

十一、考试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处理。

点击链接加入群【初级经济师交流群1】:253058904

相关推荐:

2017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具体安排

2017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步骤

经济师多选题答题误区及技巧

精彩推荐:机考模拟系统已开通) 辅导书 免费试听 每日一练 选课中心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经济师微信扫一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