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新教材没出如何备考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19
普通

很多考生都有一个疑问,不知道经济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备考合适,有人说要趁早,可是新教材没出,怎么备考呢?

小编提醒大家其实没有新版教材也是可以顺利备考的,经济师教材不是每年都会大变,也不是每次都变得“面目全非”让人没法琢磨,相反教材采取“两年一大变,一年一小变”的原则,每年变化部分跟没变得部分界限分明,不会相互影响,所以考生可以在教材出来之前沿用旧教材,或者报了考生的可以先学习往年的录播课,参考网校讲义即可。

利用好教材要注意以下几点:

1.合理分配时间

考生一定要根据考试内容分值的多少(可以依据中级经济师历年试题分析),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

比如,重点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每天必须保证足够的时间来学习,最好是比较完整的时间段。具体到每一天,自己应该学习多少章节知识点、看几页书。

2.紧扣考试大纲

大纲是我们复习备考的方针指南,考生要紧扣考试大纲中的要求进行复习备考。

希望你能熟练的研究考试大纲中的重点内容,只有对大纲有清晰的了解才能让自己的备考更有效率。

3.书本和试题相结合

不少考生认为,试题量做够了就没有问题了,但其实不然。

要注意书和试题结合,选择高质量的练习题来做,会让你的复习备考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要说一点就是没有教材还有试题,历年试题也是考试备考最宝贵的资料,认真研究过近几年试题的考生就会发现,不少试题都是反复出现的,而往往有许多考生认为都考过了不重要,反而吃了大亏,所以除了教材还有很多资源是我们可以利用起来的。

免费领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料5

强烈推荐:想要遇到志同道合的考友?想要掌握新鲜的经济师资讯?想要获得免费备考资料?欢迎添加经济师QQ群和微信号,每天在群里打卡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频道和你一起进步。

经济师QQ群微信号:jingjishizjw
点击加入初级经济师交流群:253058904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点击加入中级经济师交流群:882105158
点击加入高级经济师交流3群:686572782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