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金融

2014经济师考试初级《金融专业与实务》试题及答案解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4-11-03
普通

2014经济师考试初级《金融专业与实务》试题及答案,由经济师考试培训老师完成解析,正保会计网校联合职业培训教育网老师会在第一时间收集整理2014经济师试题,制作经济师试题答案视频讲解【22-28题】,敬请关注……

2014经济师考试初级《金融专业与实务》试题及答案

24.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企业发行短期融资券应在(  )等级。托管与结算。

A.上海证券交易所            B.深圳证券交易所

C.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D.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参考参考答案】D

【职业培训教育网老师解析】本题考查企业短期融资券市场的内容。企业发行短期融资券应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托管、结算。参见教材P74.

2014经济师考试初级《金融专业与实务》试题及答案

27.再贴现期限期最长不超过( )。

A.1年

B.6个月

C.3个月

D.1个月

【参考参考答案】B

【职业培训教育网老师解析】本题考查再贴现的内容。再贴现期限从贴现之日起至贴现票据到期日止,最长不超过6个月。参见教材P106.

2014经济师考试初级《金融专业与实务》试题及答案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试题及答案信息。  

经济师考试官方微信平台 第一时间获取试题及答案

  【查看更多】:2014年经济师试题及答案考后讨论专区

  【相关推荐】:2014年经济师考后征文活动---“梦想之旅,我们在路上”

2014经济师考试初级《金融专业与实务》试题及答案:

1题-7题】【8题-14题】【15题-21题】【22题-28题】【29题-35题】【36题-42题】【43题-49题】【50题-56题】【57题-63题】【64题-70题】【71题-77题】【78题-80题】【81题-84题】【85题-88题】【89题-92题】【93题-97题】【97题-100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hinatat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