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梅州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8月5日9-8月19日

来源: 梅州人事考试网 2019-07-19
普通

摘要:梅州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8月5日9-8月19日,网上缴费时间为8月5日-8月20日,考试收费标准按每科66元收取。

关于做好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38号)要求,为做好我市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办法

报考者均需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并经过“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确认”两个步骤完成报名手续。

(一)“网上报名”时间。该项考试报考人员可登陆广东人事考试网()、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网上信息填报时间:2019年8月5日9:00-8月19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8月5日9:00-8月20日17:00。

报考人员注册

1. 新注册的报考人员。详细阅读报名协议条款和注册须知,点击“接受”后填写用户信息。注册后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不能修改,且系统将对这些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完成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

2. 已注册的报考人员。直接登陆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核验完成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

(二)“网上支付确认”。

1. 身份、学历和学位信息通过核验的报考人员。务必认真核对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按钮完成报名信息确认。

2. 身份、学历和学位信息“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先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按钮,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后核对报名信息,点击“确认符合”,完成报名信息确认。

网上交费完毕即完成报名所有手续,考前无需进行现场确认。

(三)“准考证”的获取。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 2019年10月28日9:00-11月1日17:00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相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信息不一致,务必在11月1日前到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查询更正。

二、 收费标准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改革我省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粤发改规〔2019〕3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的规定,考试收费标准按每科66元收取。

三、 报名条件 、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请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阅读相关报名文件。

梅州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

2019年7月19日

链接:关于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纠错 责任编辑:vage

相关推荐:

2019各地经济师报名时间汇总

2019经济师如何报名?

2019经济师报名开启,这六大变化你要知道!

2019经济师新手报考必读

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动对比|教材解读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