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遵义初级经济师省内合格复审1月31日截止

来源: 遵义人社局 2019-01-22
普通

摘要:2018年遵义初级经济师省内合格复审时间为2019年1月21-2019年1月31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审核地址在遵义市人事考试院(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银河路625号,遵义市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五楼502室)。

关于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遵义考区(省内合格)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特别提示:

按人社厅规定,在审核期限内(2019年1月21日-1月31日期间工作日)未提交办证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报考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此次考试合格资格,不再提供补审环节,不再办理资格证书!

关于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遵义考区(省内合格)人员

资格复审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确定2018年度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省内合格标准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9]05号)精神,现将遵义考区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省内合格人员资格复审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 审核范围

在遵义考区参加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两科成绩均在70分及以上(含70分)且未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考生,请按以下要求备好资料到遵义市人事考试院(红花岗区银河路)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现场办理经济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的“预约邮政专递”登记手续。

二、 审核资料

1、 《准考证》、《考试报名表》(考试报名表单位意见栏需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无工作单位的考生,需要提供所在社区或居委会的证明);

报名表遗失或未打印的考生,请在通知后自行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将报考信息填写完毕后打印备审,如果准考证也遗失的,请打印两份报名表备审。

2、 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 全日制及非全日制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一份(如最高学历是中专毕业文凭及以下,报考中级并取得合格者需要同时提供助理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 资格复审时,不得以证件证书复印件代替原件进行审查。

5、 一寸和二寸正面免冠证件彩照各两张,所交照片需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照片一致;

6、 考生提供的资料必须与网上报名时填写内容相符,如有不符将不办理资格证。如本人不能前来审核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除提供上述规定的材料外,还需加带代办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7、 所有提交资料必须用A4纸张打印或复印。

三、 审核时间

2019年1月21-2019年1月31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

四、 审核地址

遵义市人事考试院(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银河路625号,遵义市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五楼502室)

详细地址:从老城出官井南隧道往桃溪河畔方向下行约1200米。

乘车路线:乘坐20路、21路、33路公交车到“人力资源市场站”下即到。

_S 拷贝

五、 证书邮政专递

为更好的服务考生,资格复审通过考生不需要再到考试院领取证书,我们于5月底将证书通过邮政专递直接寄达到考生指定地址。

1、 邮寄区域:邮政快递服务的投递区域仅限于贵州省。

2、 签收邮政快递时,须提供收件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确认方可领取。

3、 资费标准:省内15元/人。

QQ交流群:452231405

咨询电话:0851-23163875

特别提示:

按人社厅规定,在审核期限内(2019年1月21日-1月31日期间工作日)未提交办证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报考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此次考试合格资格,不再提供补审环节,不再办理资格证书!

遵义市人事考试院

二○一八年一月十七日

附件: 2018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

相关推荐:

2018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情况汇总表

2019经济师小白考生需了解的五个问题

你为什么要考经济师证书?

经济师备考不要只是看上去努力,请务必拼尽全力

2019年经济师高效取证方案,助你高效备考!

精彩推荐:每日一练 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想要遇到志同道合的经济师考友?想要及时了解经济师报考资讯?想要获得免费备考资料?欢迎添加经济师QQ群和微信号,每天在群里打卡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频道和你一起进步。

经济师QQ群经济师微信号:jingjishizjw
点击加入初级经济师交流群:253058904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点击加入中级经济师交流群:882105158
点击加入高级经济师交流2群63906536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