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陕西省初级经济师2019年报名时间预计7月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4
普通

2019年陕西省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尚未公布,预计在7、8月报名,考生可参考2018年陕西省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陕西省2018年经济师考试考务公告>>可知:陕西省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网上注册报名时间:7月27日至8月9日12时止,网上缴费时间:7月27日至8月13日17时止。

陕西省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方式及程序如下:

(一)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报名时间:7月27日至8月9日12时止;

网上缴费时间:7月27日至8月13日17时止。

(二)网上注册报名

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此公告,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个人情况,按系统提示填写报考信息,完成报名。

1. 报考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2. 报名网址: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限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报考人员须先进行网上注册,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上传经照片审核工具处理的本人半年内白底证件照片,完成注册。未经审核工具处理的照片,系统无法识别,将影响后续报名操作。之前已在报名平台注册成功的考生照片不得更换。

考试合格后,报考人员网上注册报名时所上传的照片,将直接用于制作资格证书,不得修改。

3. 注册报名时,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应选择“陕西省”考区,驻地在西安地区的中央、省直单位报考人员应选择“省直”资格审核(考试)点,其他报考人员(不含西安市)均按属地化管理原则,选择单位所在地市资格审核(考试)点。

4. 报考人员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经缴费确认后报名信息(含照片)不可修改。报考人员应保存好个人注册用户名及密码,以免影响后续报名工作。

5. 报考人员报名信息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操作后,即可下载打印《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须按照要求完善报名表内容,如个人签名,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等。审核部门意见栏考生不用填写。

(三)资格审核

报考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的考生无需进行资格审核。

(四)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缴费确认工作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未在规定时限内缴费确认者,报名无效,视为报考人员放弃考试资格。

(五)收费标准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部分部分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408号)规定,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1元。

完成报名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请于11月3日前于上班时间到所在考区人事考试机构开取发票。

(六)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考试前7日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情况汇总表

2018经济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利剑归鞘·锋芒犹在】2018年经济师查分后有奖征文!

2018经济师成绩查询调查问卷

精彩推荐:每日一练 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想要遇到志同道合的考友?想要掌握新鲜的经济师资讯?想要获得免费备考资料?欢迎添加经济师QQ群和微信号,每天在群里打卡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频道和你一起进步。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交流群5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