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福建2020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是哪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9
普通

福建2020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是哪里?2020福建初级经济师报名网站呢?还不太了解相关内容的同学们,请看下文:

2020初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福建2020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网站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入口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zg.cpta.com.cn/examfront)。

2019年起,初级经济师考试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即初级经济师考试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福建2020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福建2020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31日、11月1日。考试时间已经公布,还没开始备考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开始啦!如果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那就报名正保会计网校2020初级经济师辅导课程>>有老师带领你,让你高效备考。

2020经济师报名提醒预约

经济师报名二维码

扫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点击“立即订阅”->订阅即可(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敬请关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