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19江苏初级经济师合格证有效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8
普通

2019江苏初级经济师合格证有效期是多久?2019江苏初级经济师电子版合格证可以打印了吗?考生们赶快来了解。

2019经济师合格证领取信息

2019江苏初级经济师电子合格证打印

公示期自2020年1月14日至1月21日止,合格人员可于网上公示期结束后4个工作日,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综合业务办理平台(http://jiangsu.nomax.vip/bas)自助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即2月2日起考生即可打印江苏2019年经济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了。

2019江苏初级经济师合格证有效期

资格有效期一般为5年,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简称经济师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即获取经济师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经济专业初级资格实行注册登记制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注意:因疫情影响 多地暂缓发放和补办经济师等证书

2019年各地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